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管理信息系统系
单春玲
2019-06-12 15:30  

  

  

姓名:单春玲    

性别:  

最后学历及获得年月:博士研究生,2018.7  

职务及任现职时间:系主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讲师,200610月——今  

电子邮件:shancl2008@126.com  

职业培训:数据分析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教学情况: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分析与挖掘,系统分析与设计  

科研方向:消费者行为研究  

科研情况:  

发表论文情况:  

[1]  《网络口碑对消费者态度的影响路径研究——基于矛盾态度视角》,软科学,2017.4CSSCI检索。  

[2]  《社交媒体中商务信息转发行为研究——基于强弱关系理论》,现代情报,2017.10CSSCI检索。  

科研项目情况:  

[1]《在线产品评论不一致性对消费者购买意向的影响——基于时间压力和矛盾态度的视角》,主持,天津市教委,2018.1-2020.12  

[2]《交易成本、交易收益双重视角下的企业战略网络信任机制研究》,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2.2-2015.8  

[3]《薪酬管制降低了经理人的努力水平吗?——基于多重参照点效应的作用机制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5.8-2018.12  

[4]《基于文本挖掘的社会媒体药品不良反应抽取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7.8-2020.12  

专著与教材情况:  

[1]《公民关系管理》,专著,参编,中国财富出版社20151月。  

[2]CIO与企业创新管理》,专著,参编,中国物资出版社,20114月。  

[3]《客户服务质量管理》,教材,参编,中国经济出版社,20127月。  

[4]《电子商务应用》,教材,参编,中国铁道出版社201012    

[5]《数据库基础与应用》,教材,参编,科学出版社,20068月。  

社会兼职  

个人获奖天津财经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工类二等奖。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