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生工作
【成长·成才】管科学院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全体大会
2021-10-12 16:32  

 

为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与组织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管科学院于10月7日中午12点在Z001召开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团委发言

管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团委各部门部长介绍了团委及各部门负责的主要工作,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利用时间,做到专时专用及认真完成任务,不拖沓敷衍等经验,并期望大家未来一年有所收获,不虚此行。秉持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于同学,且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

主席团发言

 

学生会主席团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分管工作,表示欢迎新成员加入学生会,鼓励大家要迎接全新的自己、努力去约束自己和要用心为学生服务,既然选择了就要认真完成,但要合理分配时间,学会将学习和生活相权衡。

部长发言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具体工作,并希望部门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各个部门做好沟通和交流,积极参与活动以丰富自己,在大学生活里闪闪发光。

全体学习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学生会主席张旭玮在会上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鼓励大家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严格遵守六条规定,一、恪守学生本分,二、牢记服务宗旨,三、永葆理想情怀,四、勤勉务实做事,五、营造平等氛围,六、 摒弃庸俗习气。

老师发言

最后由张萌老师总结发言,她对全体成员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希望大家对自己的选择保持热爱,不忘初心,在大学收获蜕变和成长。同时,也对全体成员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适应和创造能力,思考如何把有意义的活动做的有意思;二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且具备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三是要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和扎实的基础。四是要磨练耐力和承压能力。最后期望在新的学期,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相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各自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科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定能共同进步,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管科学院团委、学生会。至此,管科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