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生工作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6 14:59  

2021年4月2日,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天津财经大学M2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曾欣、院党委副书记褚静出席大会,学院10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洋洋主持。

首先召开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后,召开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召开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王雅萌同志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奋力开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团员实践锻炼、青年成长平台等四个方面回顾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实践总结。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学校大局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报告还提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未来展望,将继续秉承“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和理念,聚焦青年学生成长,服务青年学生需求,构建青年发展格局。在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全体参会代表无异议,鼓掌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曾欣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辞,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五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提到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根本遵循,表示校团委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希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能够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期许和嘱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孙洋洋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并由总监票人刘雨菲同志主持选举。

最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褚静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及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她向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希望青年团员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希望青年团员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并寄语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谱写人生壮丽篇章。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 王悦然(女)、王雅萌(女)、孙洋洋(女)、肖京林(女)、何欣妍(女)、胡贺纬、解一婧(女)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团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王雅萌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孙洋洋、解一婧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定会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以创新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迎接新问题、新挑战,将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