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生工作


管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大学习 大调研 大走访”主题活动

2020-12-16 1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共青团改革举措落实落地。2020年11月,管科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大学习 大调研大走访”主题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线上微团课等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团干部专题读书班,对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大学习 大走访 大调研”主题活动的通知》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从重温总书记对青年希望寄语,分享我心中的青年担当故事,我为支部建言出力三个环节入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读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

下一步,管科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主题活动,认真学习、深刻调研、用心服务,使主题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通过学习走访调研,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为党育人,做好青年工作,更好地为广大青年服务。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