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管科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情况


2022-12-06 21:01  

10月16日上午10:00管科学院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在N9-209和N2-232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心组织未参加集体收听收看的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学院师生们专注聆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