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1-06-29 09:4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一年,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6月24日,管科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国为管科学院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读党史,明党规,感党恩,跟党走》的党课。

李书记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要读党史,学史以增信;要明党规,学史以明理;要感党恩,学史以崇德;要跟党走,学史以力行。

李书记勉励学生党员们:历史上中国青年曾一度深入工农群众当中,为救国报国奔走呼号、组织动员,对中国人民有着深沉的责任情感,正是在这种责任情感的动力驱使下,中国青年以顽强的责任意志,坚定的责任坐标,在百折不挠的担责实践中创造出了伟大的成果。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向社会学习、向楷模学习、向历史学习,学习专业知识、传统文化、先进理论及科学真理,在担责实践中磨炼责任意志,在实践中体验社会责任的深刻意义和价值,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课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将小我融入大我,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