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校党委巡察二组到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06-22 10:14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校综合楼Z001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艳萍,党委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和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巡察组组长在巡察反馈意见中肯定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学院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不扎实,政治建设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

受校党委委托,周艳萍同志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政治整改,以巡促改,以改促进,以最严作风、最硬举措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政治整改不是空的虚的,要从思想上认识上找到“病灶”“症结”,紧扣主责主业,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巡察整改举措。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自觉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事、因、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三清单,着力实现全面整改、精准整改。三要注重成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学院党委要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建立“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整改”三级递进机制,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氛围。

周艳萍同志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学院党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