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绽巾帼芳华·铿锵奋进谱锦绣篇章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加2024年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4-04-02 16:38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辛勤耕耘,用行动诠释着“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闪耀着最美“她”力量。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致敬“她”力量,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绽巾帼芳华·铿锵奋进谱锦绣篇章”庆“三八”系列活动,引导女教职工不断进取、奋发向上,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女教职工送花送祝福

(一)“声动天财”展风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天津财经大学首届“声动天财”教职工歌手大赛。李昊老师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刘欣雨、冯丽娜和杜晓萌老师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李昊演唱《最美是你》

刘欣雨、冯丽娜、杜晓萌演唱《如愿》

参赛选手在歌手大赛中充分展现了个人艺术风采。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才艺展示,更是对新时代精神的颂扬和对新征程的热切呼唤。

(二)同心协作创佳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女教职工组建了4支队伍参加“激扬巾帼志·逐梦向未来”2024“三八”趣味定向团队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展现出出色的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并获佳绩。青年组一队、中年组二队获得二等奖;青年组二队、中年组一队获得三等奖。

女教职工参加趣味定向团队赛

女教职工在这次趣味定向团队赛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体验生活快乐,展现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多年来一直以关注教师全面发展为行动准则,重视各项集体活动。通过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庆“三八”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分会将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事业建设中。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