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天津大学王钟彬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2023-12-26 14:48  

2023年12月12日,天津大学王钟彬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Dine-in or Food Delivery? A Dilemma of Service Priority”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天津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

王钟彬副教授介绍了第三方点餐(OFD)对餐厅经营中三种常用服务政策有效性的影响,介绍了不同服务策略的对比效果,最后提出了一种创新的服务机制,允许餐馆在两个渠道之间灵活分配优先级,以便更具效率地开展公共服务。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王教授详细解答了有关模型设置的心得与经验,并分享了相关分析方法,针对相关选题的论文写作和项目申报也提供了建议。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王钟彬,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英才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随机服务运营,排队经济学。主持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青年科学基金,以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运营管理类国际顶尖期刊OR, MS, MSOM, POM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相关学术成果曾获2022年“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最佳会议论文一等奖,2021年美国运筹学与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服务科学最佳论文一等奖。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