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12-22 09:43  

“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3年9月22-26日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队伍同学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50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9898队研究生参赛。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专家共808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经近两个月认真、严谨的阅评,于近日评选出获全国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200队(获奖比例为1.01%),二等奖2659队(获奖比例为13.36%),三等奖3981队(获奖比例为20.01%)。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学风。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