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混媒体时代实现流量变现

——管理信息系统系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2023-04-26 14:38  

2023年4月7日及4月14日的下午,管理信息系统系邀请了巨量引擎官方认证直播运营师、大通集团电商事业部总负责人、天津市互联网协会MCN分会抖音直播运营中心负责人、天津滨海新区企业政策宣传顾问蔚然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在混媒体时代实现流量变现的相关经验。

蔚然老师借助曾经培养过的账号,分别从触点价值、热点内容、目标用户、如何成为探店达人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分析。如蔚然老师所说,“在这个多元素交融的混媒体时代,我们人人都可以成为媒体账号的运营者,抓住机会,我们都能够实现在享受互联网带来娱乐的同时借助互联网获取收益。”

第一节讲座为大家介绍完如何运营账号后,蔚然老师在第二节讲座中又为大家带来了“如何拍出爆款视频”的主题分享——如何拍摄视频、如何提高视频播放量、什么时间发布视频、视频出现问题怎么解决等等,对于身为短视频运营“小白”的同学们而言可谓是干货满满。

生活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管信系的同学们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的讲座之中,在学习了借助主流媒体实现流量变现的干货的同时,还获得了蔚然老师为大家提供的实践学习机会,在蔚然老师的指导下,在实践中丰富个人技能,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就业提供了有效帮助。

(撰稿:张艳惠 耿小庆)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