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科学王君、吴秀宇、郭鑫、解伟四位老师星夜驰援,奔赴“战场”,携手迎战奥密克戎

2022-01-21 18:11  

1月18日晚,我院王君、吴秀宇、郭鑫、解伟四位老师在接到校组织部选派干部教师奔赴津南区支援抗疫工作通知后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他们带着必须完胜的信心与决心,简单安顿好家中还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匆匆收拾行囊后立刻赶到天津大礼堂集合地点,随天津财经大学21人支援队伍共赴津南抗疫一线。

转天一早,四名逆行勇士便在津南区咸水沽镇宝业馨苑下沉工作了,他们克服天气冷,每次工作下来手都是僵的等困难,坚决听从组织安排,在全年最寒冷的季节,为繁忙的社区抗疫一线补充力量,他们坚信:天津一定能啃下疫情防控的“硬骨头”。

王君老师工作感受:疫情就是敌人,防疫就是战斗。在连夜的防疫培训之后,我们就参与了防疫攻坚战。在各种任务面前,我们都有坚定的信念,和百姓一起对抗疫情。作为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我们感觉非常荣幸。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打赢抗疫狙击战!

吴秀宇老师工作感受:四九天的严寒阻挡不了志愿服务的心,奥密克戎的毒抵不过万众一心的天津人。作为青年党员,我虽然没有当个人民子弟兵,但我始终谨记作为中国人,应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次经历更加让我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时刻冲锋在前,保障人民的生活幸福安康,这是我们永不过时的使命和担当。

郭鑫老师工作感受:到达临时驻地后,全体成员参加了防疫培训,认真学习穿脱防护服的规定流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一定会做到坚决服从上级组织的要求,跟党走、听党话,到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天津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解伟老师工作感受:通过身体力行的下沉实践,深刻体会到疫情发生的这两年里我国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管理干部的辛苦。疫情当下,咸水沽人民表现出了团结与热情,居民们不仅积极配合执行防控要求,看到我们户外久站辛苦,还主动提供躺椅板凳让我们休息,在这个大寒节气里,各系统来支援的同志们以极大的热情与咸水沽人民并肩作战,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我们即将迎来绚丽多彩的春天。

向四位老师致敬,您们是老师,也是“战士”。管科学院全体师生感佩于老师们的勇气、担当,学院将做您们最坚强的后盾,全力保障和支持一线的“战士们”。请您们安全防护,平安凯旋回家!

FFB3F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