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杨尊琦教授分享教学创新大赛经验

2021-12-23 14:55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参赛教师取得良好成绩,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N9203举办经验分享会,特邀管理信息系统系杨尊琦教授为全学院中青年教师分享参赛和教学经验。

杨尊琦教授作为天津市教学名师,从事多年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师生好评,今年获得了全国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正高组二等奖及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一等奖。

分享会上,杨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教学创新比赛的重点、难点等关键问题,分享了自己参赛的讲稿、视频和心得,并将自己多年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倾囊相授,传播课程教学中“两性一度”的理念,语重心长地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以赛促改,引入新的教学方法和内容,提升教学水平。

杨教授分享结束后,管科学院副院长杨光煜老师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同时也鼓励年轻教师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不但学习了教学经验、了解了参赛的相关事宜,也受到了鼓舞、增强了干劲,对学院和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供稿:庄坤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