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传承红船精神,秉持匠心育人

——管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8 10:39  

2021年5月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国同志在二教2002教室以《传承红船精神,秉持匠心育人》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党课。

在党课讲授的过程中,李耀国同志从红船精神背景的提出、准确理解其科学内涵与红船精神为教师匠心育人带来了哪些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源头,这种源头性主要表现在一是在时间上红船精神诞生的最早,二是站在了民族觉醒的潮头。之后为师生详细梳理了以首创、奋斗、奉献为主的红船精神的核心要义,详细阐述了其科学内涵;党课的最后,他鼓励教职员工“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立足教育、扎根教育、创新教育的强大思想武器;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匠心育人的强大精神支柱;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生的强大道德力量。并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能切实感受到党史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并将其转化为不断激励自身前行与推动工作的力量之源。

通过党课学习,师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管科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