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理信息系统系举办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赛
2021-04-27 13:33  

 

2021年4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天津财经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具体工作由电商教指委领导的“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参赛团队热情的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参赛项目和项目成果,对自己的商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积极从容的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其中“财英汇”团队聚焦于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小红花LRF”团队关注于女性健康问题,采用互联网+公益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所追求的公益情怀,传递正能量的社会担当。参赛选手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评委们的精辟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

撰稿人:杨艳丽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