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1-04-21 10:58  

4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Z001召开了迎接天津财经大学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侯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二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负责同志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侯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主要任务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落脚点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学院党委要全力做好巡察工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巡察是政治巡察,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从政治的高度分析研判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师生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巡察工作成果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巡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组织协调,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做到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

党委巡察组长作了巡察动员讲话,表示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市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最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管科学院做了表态,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和审计处任中审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积极配合,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