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我院四名学生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2021-04-14 09:29  

近日,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学院共有4名学生获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其中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李艳霞被授予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仅10人获得。

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雅洁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优秀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本科生张金树、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宇翔获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优秀奖。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各高校推荐申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在位于天津市的高校中选拔一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优秀大学生,以进一步增强广大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此次评选中受到表彰的大学生,是我市大学生中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的先进代表,展示了天财学子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研究实践能力。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