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科建设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获第二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一等奖
2021-06-07 12:07  

2021年6月5日,在由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联合组织的全国第二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中,我院金融数学系共有两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国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并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的好成绩。两支队伍分别为

 一等奖:车得印、史佳欣、王婷、张洋 (指导教师:闫明)

三等奖:商萌、马嘉骏、袁芳、周旭 (指导教师:李瑜)


我院获奖代表车得印(左四)上台领奖

我院获奖代表马嘉骏(左六)上台领奖

本次邀请赛入围决赛的33支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23所知名高校。

全国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于2019年创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应用数学学科发展及与工业、金融学科的交叉融合,探讨学界与业界深度合作和可持续发展模式,联合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邀请赛题由校企联合讨论制订,鼓励学生运用所学的数学知识解决工业与金融数据建模中的难题,在建立模型、数据处理和数值模拟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是学院注重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又一成果。相信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的创新热情,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