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教育教学


李瑜老师荣获2021年首届天津市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一等奖

2021-09-24 11:38  

 2021年6月20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我院教师李瑜(主讲教师)、闫明、吴玉娥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天津赛区中级及其以下职称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示范交流活动。

本次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大学课程教学创新,引导大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同时也是学院注重高素质创新教师团队培养的又一成果。相信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倡导我院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我院也鼓励以教研室、课题组、教学团队等基层教学组织为基础,建立教学共同体,形成传帮带机制,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