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教育教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在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3-19 11:39  

新学期伊始,天津财经大学举办的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举行。本次大赛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工作部署为契机,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质创新”的工作思路,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为目标。我院7名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展现了教学能力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杨尊琦老师及其团队获得一等奖及教学学术创新专项奖 ;杨光煜老师获得二等奖;李欢老师获得三等奖;刘畅、李瑜、吴秀宇、张青四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自学校布置此项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结合自身课程、学科专业特点,全面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设计思路、主要教学创新点以及教学效果评价。在比赛中,各位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展示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创新思维与策略。尤其是杨尊琦老师总结自身三十年教学方法,营造教学创新氛围,从“以学生为中心”出发,因材施教,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线上线下多种教学形式相结合,以职业需要为导向,获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最终,经校内专家组评审,推荐杨尊琦老师代表我校参加天津赛区比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励、引导教师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继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同时,管科学院也会结合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育,持续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课程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