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通知公告

2023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3-02-22 18:46  

天津财经大学考点只能接收本校学生进行考试报名,本考点将会限制本次考试报名总人数,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2月27日9:00——3月3日17:00,

考试报名网址: https://ncre-bm.neea.cn (公网) https://ncre-bm.neea.edu.cn (教育网)

考试报名费80元,考生报名信息要准确,交费后不能修改报名信息。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证件照要求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20kb—200kb;JPG格式。照片是否合格,教育部校验确定,不符合要求的没有成绩;单次考试每名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报考四级的考生要根据自己原获三级证书情况;本考点开考科目:1级office,2级(C语言,Access,C++,2级office,Python), 3级、4级(网络技术、数据库、信息安全、嵌入式技术)

考试时间:3月25日-26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20日起开始打印

2022年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推出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2023年上半年,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以后考试停止纸质证书发放。考生以前获得证书丢失、破损等需要补办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报名咨询电话:88186309;13612026020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信系

2023年2月23日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