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生工作

管科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开幕式圆满结束

2021-12-06 15:4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百年已是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在这片红色辉煌的大地上用满腔的热情

用蓬勃的朝气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同学们的信念与初心,引导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近日,管科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开幕式。

say so》--青春之舞

活动开场,悦舞健美操社带来开场舞《say so》,他们卓越的舞姿,展现着新时代青年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出倡议

管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旭玮发出倡议。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工作中,在不断完善自身的过程中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张萌老师进行工作安排

张萌老师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成长成才系列活动的举办情况,出色地展示了天财管科人的不凡能力与积极的工作学习态度。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迈步新征程,砥砺再前行。张萌老师表示管科学院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学院将于本学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具体包含:“学思践悟,笃行致远”学涯规划系列活动、“匠心筑梦,创享未来”职涯规划系列活动和“凝聚寝心,温暖同行”宿舍文化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

优秀代表分享

信息1802班何欣妍、金数1901班刘子晗和管科研1906班解一婧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他们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科研方面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在实践上,他们在校级及院级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参加多项志愿活动,全身心为学校与社会服务。

信管1901班和金数1901班,他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进取,勇创佳绩。在校级各项活动中,荣获多项集体奖项。

最后,由信管1901班401寝室与我们分享属于他们成长成才故事。

活动中场,由文艺部在休息时间带来舞蹈《海底》,那优美且极富艺术感的舞姿,打动着每一个人。

国家奖学金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争创会

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参照学生手册有关奖学金评审办法,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我院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争创会。主持人宣读完具体竞选规则后,十位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演讲结束后,进行投票选拔。在这期间,茹梦话剧社带来的话剧《青春贷不走》,向我们演绎了一个同学是怎样被卷入校园贷的过程,希望通过这个表演,同学们能够理性消费,量力而行,不被点渡利益和虚假承诺诱惑,不轻易相信各种借贷广告,不轻信不法分子的诈骗诱饵,不让黑心校园贷钻了空子,保持正确消费观,提升防防骗意识。

爱心手语社带来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双手与指尖纷飞出的优美弧线,将每一个音符跃然于舞台上,他们用手语,诉说出了当代新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褚静书记总结发言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同学们面临千载难逢的人生际遇,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广阔。因此褚静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要心系家国,坚定理想信念长志气;二是要攻坚克难,锻造意志品格强骨气;三是要力学笃行,锤炼过硬本领蓄底气。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历史洪流中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以热情昂扬的心态

去迎接人生最曼妙的风景

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相信今后

一切都会变为最好的安排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