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学生工作


【成长·成才】管科学院“做好表率促发展,朋辈帮扶共成长”学习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21-11-30 15:47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育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文明大学生,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全面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管科学院开展“做好表率促发展,朋辈帮扶共成长”学习经验分享会。

为了让2021级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规划,全方面感受大学生活的魅力,邀请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分享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在提问互动环节里,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和活跃,在听过宝贵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深入探究,正所谓“金风吐睿,锦囊探计”相信今天这么多的“锦囊妙计”,让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新的生活,新的时代就掌握在每个青年手中,学习是美好未来的基石,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现在开始,充实生活,向着目标奋斗,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我院高年级同学和党员们的亲身示教与交流解惑,有效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做好表率和朋辈帮扶工作,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坚定步伐,脚踏实地,走得更好、更远。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