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珠峰里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2022-07-06 17:02  


为不断推进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良性互动,2022年6月1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柳林街珠峰里社区党委组织的共建活动。

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干翎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珠峰里社区“大党委”工作方案》。之后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柳林街道珠峰里社区党委签订了《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协议书》。随后开展了主题党课宣讲活动,管科学院院党委书记李耀国同志宣讲的主题是《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宣讲内容首先以《2021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背景出发介绍了什么是数字经济及数字经济的基本特点和内在规律;其次是围绕广大社区党员生活中使用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扫码系统等信息技术应用的事例分享了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迅猛取得的显著成效;最后介绍了如何顺应大势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主题宣讲得到了社区党员的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管科学院与珠峰里社区的良性互动,把共建工作落在实处。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