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管科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21 1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学院师生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党委组织党组织书记深入师生,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取得实效。

首场宣讲由院党委书记李耀国同志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宣讲伊始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总书记关于起草《决议》的说明与天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之后重点依照宣讲提纲逐一进行宣讲,结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的相关通知引导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全会丰富内涵,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和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实际工作,引导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之后师生9个党支部陆续由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或支部骨干党员开展宣讲。宣讲党员们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展开阐释说明。

此次通过集中宣讲师生们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集中宣讲前管科学院团委通过团委骨干培训、青年大学习团课、主题团日活动、自测答题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公报》、《决议》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学习研讨班的形式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理解和把握。各支部通过党日活动全面开展集中学习与研讨,同时作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涵盖了支部全体教职员工。

通过全覆盖的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与交流研讨等,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切入点,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人才、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努力奋斗;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