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2021-10-11 11: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巡察整改工作安排,我院于10月7日至9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培训。

线下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线上培训主要通过观看视频、阅读书籍等自学的方式开展。其中线下培训中李耀国同志为全体成员带来如何做好基层党的组织工作的专题讲座,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委员主要职责、支部主要工作制度等要求,并对如何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党员库维护完善等业务工作进行具体培训。最后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发扬严实作风,坚持落细落小,确保取得实效。褚静同志对支部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手段进行了培训与提示。

本次培训强化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规范化建设意识,明确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方法和职责,学习了开展工作的具体程序和操作方法,为更好地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