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科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22:27  

11月19日,管科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国以专题党课形式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的题目是《原原本本学报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耀国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地阐释,同时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与学生培养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最后,李书记对于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着眼“七个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