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遇见科创】新生“初探科研”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16 09:26  

“科”创梦想,“研”途助力,一直以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以“齐聚激情梦想,共求高效创新”为宗旨,秉承“简洁·梦想”的理念,致力于展开学生科研工作。为提升2022级管科学院新生科研能力,管科科协于11月5日晚上6时开展新生“初探科研”比赛。

管科科协活动部副部信管2101李芷婧担任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比赛评委嘉宾与比赛规则。

项目展示: 李蓉蓉同学——“宿舍的限电断电调查”

项目展示: 肖茗译、何珏冰同学——“关于当代大学生对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的意向调查”

项目展示: 张佳缙、高子雯同学——“诚信纸巾项目”

项目展示: 宋欣憶、马勇超同学——“大数据时代下的隐私安全意识调查”

      经评委依次对各组选手的项目进行点评打分,获奖情况如下:

3F6B

B77E2

本次”初探科研”活动圆满举办,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的认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锻炼了多方面能力,有意识地将科研与实际问题相融合,提高项目整体可行性。希望各团队能以此为契机,了解项目创建流程,并进一步优化个人项目,提升科研能力,期待大家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