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科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会圆满结束

2022-08-26 10:25  

为提高学生学业发展及就业准备意识,切实满足同学们的现实需要。8月5日,管科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全体会,从学业要求、毕业资格、就业形势与政策、安全教育等方面,做出详细指导和政策说明。


王昕老师介绍教学管理相关要求

管科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王昕老师从本学期课程安排、课程考试及学分要求、毕业设计论文要求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教学管理相关要求,详细说明了达到毕业条件的具体要求以及重修、补考、缓考、复考的考试要求。对于同学们关注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安排,王昕老师也进行了清淅的阐述。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在达到学分的要求上尽早开始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工作。


张晓旭老师解读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晓旭老师从大学生就业选择的角度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从工作类型、秋招春招、就业途径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就业环境的激烈。“不要让毕业成为一种负担”张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和详尽的分析,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的选择机会,为同学们未来职业的选择提供了思路。


褚静老师总结发言

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褚静老师结合前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本次学业就业指导会,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明确自己未来发展地道路,并付诸行动。


王雅萌老师强调日常管理要求和安全教育

会议的最后,王雅萌老师再次强调了日常管理要求和安全教育,开展反诈防骗宣传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仍要遵守学校相关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等,也希望大家通过老师们的分享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管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学业就业指导会有利于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目标、调整状态、找准定位、做好规划,丰富了同学们对毕业要求、就业形势等信息的储备,为就业升学提前做好准备。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