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2021-09-14 09:35  

 2021年9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负责人崔静、企业服务主管赵雪丽、天津市东丽区乐商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张磊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国、副书记褚静、管信系主任单春玲、副主任耿小庆、李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国教授致辞。他首先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项目是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不仅可以结合产业园的运营经验和运营数据,提高我院的科研能力,同时也能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驻园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随后,李耀国书记和崔静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是由津品(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东丽临空经济区属签约的共建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于2020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园区的定位为建设服务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基础设施,发展跨境电商生态集群。园区打造推动商流对接的商品数字化及流通渠道体系、实现物流集成的商品运输配送能力及物流体系、提升支付融资外汇管理效率的跨境收款及金融服务体系、解决行业人才短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等四大体系,参与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信息监测及统计决策体系以及服务园区企业实现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通关、退税、结汇需求的跨境电商贸易监管体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以此次产学研合务基地共建为契机,把握机遇,充分利用科研单位与企业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促进科研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在人才培养、推广科技成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在做好“一流规划、一流建设”的同时,不断向“一流质量、一流管理”的目标挺进。

供稿人:耿小庆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