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再一次出发
2021-08-31 14: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我校于6月25日下午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庆祝盛典。

在本次活动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们合唱《再一次出发》,我院师生热情高涨,气势昂扬的唱响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唱出了再一次出发的昂扬激情。

在歌曲进行的同时,身着亮丽的舞蹈者们上台展现舞姿。五彩绚丽的舞台上,娓娓动听的歌声和柔和优美的舞蹈相互缠绕。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红色记忆,再现了管科学院的风貌和全体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与决心。

百年奋斗征程,铸就伟大精神。管科学院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在中国梦的旗帜下再一次出发。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