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新闻动态
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我院教师获得校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1-07-28 09:58  

近日,天津财经大学“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教职工师德演讲比赛在月牙报告厅举行。我院王雅萌老师作为代表参赛,并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王雅萌老师以“弘扬红船精神,坚守育人初心”为题,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劳动风采和神圣职责。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提升教职工重视师德师风的氛围,注重用优秀典型案例和负面警示案例引导和警示学院全体教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弘扬红船精神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的精神之源、精神之基、精神之本,以“红船精神”铸魂育人,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