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科研工作


我院青年教师王新宇在第五期“天财创智讲堂”做讲座

2021-04-23 10:28  

2021年4月16日,我校第五期天财创智讲堂在新教学科研楼N3117成功举办。管科学院金融数学系教师王新宇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an sustainable OM paper and some discussions”的讲座。

讲座首先介绍了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概念以及为什么要进行污染管制,之后介绍了竞争性市场的污染管制相关的前沿成果,最后与参会师生讨论了一些可能的未来研究方向。

王新宇简介:王新宇,管理学博士,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可持续运营管理,经济与管理问题的可计算建模。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在包括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和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等运筹学领域和计算数学及工程计算领域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Close Window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